top of page
  • 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

愛在每一個角落 慈善園遊會

日月光集團、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本著「取諸社會,用諸社會」的精神,以及善盡社會責任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長期致力於環保、藝文、教育等公益活動,回饋這方孕育我們的土地,遍及台灣每個角落;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(簡稱張媽媽慈善基金會),則秉持日月光集團創辦人張姚宏影女士--張媽媽一生奉行廣結善緣、慈悲愛心、奉獻眾生的理念,辦理各項社會福利慈善事業,讓每一個角落都看得見日月光散播的種子。


由張姚宏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、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攜手內政部警政署、警察廣播電臺等單位共同主辦的「愛在每一個角落 慈善園遊會」,108年10月6日在台北文創大樓文化廣場舉辦,上千民眾扶老攜幼湧入會場,紛紛掏錢購買義賣的商品,共同為弱勢族群獻出愛心,為這個社會帶來一股希望的暖流。 特別的是,這次活動獲得人安、紅鼻子醫生、喜願協會、腦性麻痺協會、心路、自閉症家長協會、家扶、數位有聲書、導盲犬協會、弘道、何歡劇團、罕病基金會、盲人福利協進會、流浪動物之家、芥菜種會、創世、喜憨兒、陽光、愛盲、蒲公英、勵馨、雙福基金會等22個社福團體熱烈響應,國內主要社福團體齊聚設攤義賣,相當難得。


張媽媽慈善基金會汪渡村執行長也感謝社福團體的參與,他說,這次園遊會提供社福團體一個與社會大眾共同對話的機制,可以增進民眾對這些社福團體的認識與了解,也希望能有更多企業、團體或個人投入參與社福慈善工作,讓台灣社會及有需要的族群獲得更多的關注,促使台灣社會更溫馨、更美好。



bottom of page